手机看新闻

贝贝看房165期:千年城央绝版地段 银墅湾惊艳亮相

来源:房天下 2015-11-05 01:00:00

[摘要] 在主城区这样寸土寸金的地段,扬州汇银置业诚挚推出银墅湾纯墅社区,一个精致舒适的宜居之家。


沿途一路看过来的贝贝只想感叹,好地段真的不缺好配套,至少贝贝觉得生活的衣食住行样样齐全,而文化氛围更是锦上添花。

人文:银墅湾北临古邗沟,吴王夫差挖邗沟造扬城,古运河从这里发源,大王庙供奉夫差坐南朝北,人文底蕴厚重沉淀,涵养出极佳的人情,扬州城的之美尽收于此。


超市:扬州人爱逛大润发,银墅湾与北区大润发直线距离不过1公里左右,想逛随时去。

公园:瘦西湖风景区是扬州的旅游名片,银墅湾就座落在瘦西湖版块内;沿邗沟路有邗沟风光带,古运河沿岸秀美风光尽收眼底;不远处还有竹西公园,漕河风光带……

学区:银墅湾是梅岭小学本部教育地产,本部,本部,本部!贝贝觉得心好累,抢破头的名校分校教育地产,这边轻轻松松就读本部。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00
精彩评论

回复还可以输入100

大家都在看
    相关推荐
    热门推荐

    帮你找房

    相关知识
    免责声明:本站楼盘信息旨在为用户提供更多信息的无偿服务,信息以政府部门登记备案为准,请谨慎核查。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