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新闻

准点购决胜0.1秒间 8字起特价房瞬间被秒

来源:房天下 2017-04-27 11:26:00

[摘要] 扬州房天下逆势推出特价房准点购活动遭疯抢,0.1秒即秒完!购房者大呼不过瘾,房天下表示在5月份还会加推2-3套特价房满足广大购房者。

在楼市一片限购风潮中,扬州楼市却独树一帜,很多热门项目房源供不应求二手房价格瞬息万变!而就在这种行情里,扬州房天下开启“准点购”活动:逆势推出一套低于市场价5.2万的特价房,位于江广融合区文昌东路旁金奥文昌公馆一套建面128平三室两厅两卫的新房

据房天下统计,本次准点购活动从上线宣传到抢购开启只有不到6天时间,16人报名,吸引了31组客户咨询,项目关注度极速增加3倍,超9000次活动页面访问,活动144热度发酵。

4月27日11点整,准点购时间刚过不到0.1秒,这套特价房便被黄先生秒中,房天下工作人员随即于购房者联系,黄先生家住江都,表示一直关注房天下的特价房活动,每天都关注扬州楼市动态,最近扬州房价一直成上涨态势,几天前,在房天下网页上看到准点购的活动,马上就被吸引了,这套特价房,的确低于市场价格,无论地段还是价格都在自己可承受范围,所以很快就报名了,今天守着时间秒拍,生怕错过了最后的购房机会!没想到真的秒中了,非常高兴!

金奥文昌公馆项目位于江都区文昌东路南侧、仙女庙大桥旁,交通四通八达,是扬州市政府提出的江广融合地带的重点发展区域,生态、区位优势明显。这套特价房位于蓝山1幢14层1404室,明年6月份交房建筑面积128㎡,市场单价9000元/㎡,市场总价115.2万元,而房天下直降5.2万元,总价110万元,单价不到8600元/㎡。这也是黄先生看中这套房子的原因。

特价房准点购是房天下重磅推出的钜惠活动,让购房者得到真真切切的实惠!本次没有秒中的网友也不要泄气,目前活动仍在火热进行中,预计5月还会推出2-3期特价房准点购活动,敬请关注房天下各大页面,更多惊喜同样等着你哦!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10
精彩评论

回复还可以输入100

大家都在看
    相关推荐
    热门推荐

    帮你找房

    相关知识
    免责声明:本站楼盘信息旨在为用户提供更多信息的无偿服务,信息以政府部门登记备案为准,请谨慎核查。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