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新闻

管你买不买 下半年扬州这些新盘或将被抢爆

来源:房天下 2017-07-12 00:30:00

[摘要] 2017年已过半,下半年扬州买房如何选?尤其是首次置业的朋友,可能一时不知道该如何着手。

本文导航

2017年已过半,下半年扬州买房如何选?尤其是首次置业的朋友,可能一时不知道该如何着手。其实可以在大致确定好自己的购房需求时跟着市场行情走,比如那些被抢着买的楼盘可以参考一下。虽然楼市总是变幻莫测,但根据以往的情况可以大致预测一下,2017下半年这些新盘或将被疯抢。

在实行预售制的楼市中,新盘房源选择众多,可以尽可能的挑选自己喜欢的房源,特别是一些好地段或者大品牌的新盘总能获得超高的关注度,甚至有的还只是地块阶段就在房天下有着很高的点击和搜索率了。

现在就来看看这些或将被抢着买的楼盘都有哪些能上榜?它们到底如何?可能有一款就是适合你呢?

推荐理由:光明铂悦华府周边商业配套完善,项目向北有宝龙城市广场及欧尚超市,购物生活轻松方便;项目东面有三湾湿地公园,生态环境好;项目紧靠城市2条主干道江阳路和扬子江路,向南有扬州南高速口,交通出行便捷。

效果图

光明铂悦华府基本信息
单价待定产权年限70区域商圈邗江区西南版块-二城
户型三居室(89.00㎡)三居室(106.00㎡)三居室(102.00㎡)收房时间开盘时间预计2017年7月5#、6#开盘

动态:光明铂悦华府预计7月开盘,首批推出5#、6#,户型建筑面积约102平米。

容积率:2.84

绿化率:35.00

交通图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1 0
置业顾问推荐
  • 张亚效

    扬州农工商房地产(集团)扬州明旺置业有限公司楼盘置业顾问

请先登录再发表点评!

小区离配套的信报箱;儿童游乐场,丰富!绿化蛮好的,住宅这里就像逛公园。

2020-11-08 09:55:34 PC楼盘详情页 回复(0) (0)

只要保安称职,多少钱我都能接受。公交车线路有点少,特别是赶着早晚高峰期。有个车会好点。然并卵,我没有车。

2020-10-26 13:04:52 PC楼盘详情页 回复(0) (0)

大家都在看
    相关推荐
    热门推荐

    帮你找房

    • 不限
      • 邗江
      • 广陵
      • 江都
      • 仪征
      • 高邮
      • 其他
      • 宝应
    • 不限
      • 100万以下
      • 100-150万
      • 150-200万
      • 200-250万
      • 250-300万
      • 350万以上
    • 我已经看过并同意《房天下服务协议》《房天下隐私权政策》
    业主论坛 更多>>
    楼盘问答 更多>>
    相关知识
    免责声明:本站楼盘信息旨在为用户提供更多信息的无偿服务,信息以政府部门登记备案为准,请谨慎核查。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