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新闻

林安(扬州)智慧生活城物流信息交易中心开放活动

来源:房天下 2017-10-16 09:12:00

[摘要] 10月15日林安(扬州)智慧生活城以本次2017年中国物流发展与形势分析会在扬州成功召开为契机,林安扬州智慧生活城信息交易大厅于今天正式开放。

10月15日林安(扬州)智慧生活城以本次2017年中国物流发展与形势分析会在扬州成功召开为契机,林安扬州智慧生活城信息交易大厅于今天正式开放。

扬州市人民政府副市长、广陵区区委书记张长金、广陵区人民政府区长徐长金、广陵区人大常委会主任赵长松、广陵区政协主席刘春晓、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副会长、林安物流集团董事长李清林、林安物流集团执行董事、总裁余栋梁、林安(扬州)智慧生活城总经理曾雁、林安物流集团营销中心 总经理孟祥林等领导以及数百名来自各地的商家企业家和扬州本地商户及市民等共上千名来自各地的客户共同见证扬州物流商贸史上这一历史性时刻!

上午九点左右活动尚未正式开始,现场已人头攒动、人声鼎沸,充分显示了大家对这个林安(扬州)智慧生活城的关注与热情!
精彩的舞蹈表演拉开了活动的序幕,现场观众赞叹不已。林安(扬州)智慧生活城总经理曾雁上台致辞,对现场社会各界来宾的到来表示感谢。
随后到访的政府领导、中物联领导及林安集团领导共同上台开始启动仪式,林安(扬州)智慧生活城物流信息交易中心正式开放!现场上千名客户共同见证这一重大时刻。

在本次活动过程中,林安扬州智慧生活城还对林安Living Mall金街做了详细的介绍并现场与奇乐儿、久炉分座、笑芳轩食府、福旺居、董氏百货、天天茶楼等商家签订了意向进驻协议,标志着林安Living Mall金街沿街旺铺、公寓等产品正式启动销售和招商登记。
据悉,林安(扬州)智慧生活城位于扬州市广陵区开发东路与江都南路交汇处,由林安集团投资开发,是江苏省、扬州市两级政府重点项目。项目总投资10亿元,占地面积118亩,建筑面积约20万㎡。整个项目分别由大型市场交易区和Living Mall两部分组成。
林安Living Mall,涵盖临街商业、公寓、写字楼三大产品,是一个集时尚购物、休闲娱乐、特色美食、生活服务、SOHO办公于一体的全生活商业中心,以便捷、休闲、开放、亲和为特征,展现智慧生活城宜商、宜居、宜业、宜游的独特魅力。
林安集团,以实力布局扬州,以专业成就权威,以智慧创新未来,打造中国现代商贸综合产业航母!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0 0
精彩评论

回复 还可以输入100

大家都在看
    相关推荐
    热门推荐

    帮你找房

    • 不限
      • 邗江
      • 广陵
      • 江都
      • 仪征
      • 高邮
      • 其他
      • 宝应
    • 不限
      • 100万以下
      • 100-150万
      • 150-200万
      • 200-250万
      • 250-300万
      • 350万以上
    • 我已经看过并同意《房天下服务协议》《房天下隐私权政策》
    相关知识
    免责声明:本站楼盘信息旨在为用户提供更多信息的无偿服务,信息以政府部门登记备案为准,请谨慎核查。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