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新闻

嘉境之上 更胜佳境——中海嘉境三期【观园】精装示范单位盛大开放

来源:房天下 2017-11-13 17:37:00

[摘要] 11月4日上午,令全扬州城期待已久的中海嘉境“精工派·理想家首映式”终于揭开神秘面纱,三期【观园】精装示范单位在万众瞩目中迎来盛大开放!

11月4日上午,令全扬州城期待已久的中海嘉境“精工派·理想家首映式”终于揭开神秘面纱,三期【观园】精装示范单位在万众瞩目中迎来盛大开放!当天,扬州各大媒体、意向客户等纷纷到场,共鉴这一场盛事!

中海嘉境中海嘉境

首度公开 全城翘首以待

上半年嘉境二期多次开盘即售罄,热销盛况轰动全城,本次嘉境三期【观园】精装示范单位盛大揭幕,市场客户期待已久,可谓备受瞩目。活动尚未开始,售楼处外早已长队如龙,尽管当天扬州气温有所下降,依然挡不住来宾们的参观热情,只为一睹示范单位绰约风采!

中海嘉境

人气爆棚 现场盛况空前

上午九点正式开放,短短几售楼处内已是人头攒动。活动中,嘉境还特邀知名流行乐队带来精彩演出,激情澎湃的音乐燃爆现场;更有魔术大师献艺表演奇幻魔术,引发台下阵阵惊叹;最激动人心的幸运大抽奖,多项名品家电大奖轮番爆出,一度将现场气氛推至至高点。

嘉境项目主策划师马爱军先生作为代表,主要针对精装修产品细节的考究与用心之处,向客户进行了详细解析,并且表示中海精耕扬州五载,始终坚持创造更好的人居,中海嘉境三期【观园】全新升级归来,以“精工派·理想家”致礼扬州,将扬州城居再向前推进一步,开启扬州城居精装时代!

中海嘉境

盛装样板 压轴惊艳登场

作为本次首映式的重头戏,嘉境三期【观园】两套精装示范单位压轴惊艳登场!嘉境三期均为精装修产品,本次开放的两套示范单位分别为约105㎡和约132㎡户型,作为三期的经典户型,不论是空间设计,还是舒适度考量,还是装修风格,都极具代表性,现代风格的简约与实用性,更完美匹配扬州刚改客群的生活品位。

中海嘉境中海嘉境

“我一直都在关注你们这个楼盘,二期的时候没买到,听说你们三期做了精装,本来还有点担心,今天看了现场我就放心了,你们中海是大品牌,品质肯定是有保障的,装修风格我也很喜欢!”现场一位李女士跟置业顾问说道。截至下午五点,莅临售楼处的来宾们依旧不断,足以见证中海嘉境火爆程度。

中海嘉境中海嘉境

中海嘉境【观园】,作为中海精耕扬州五载精工升级之作,傲居扬州主城区,近揽大润发、新都坊、吾悦广场三大商业配套,便捷交通可达文昌阁商圈,繁华触手可及;外拥竹西公园、嘉境邻里公园,内享社区公园,近邻梅岭小学(花都汇校区);全社区户型皆约105㎡以上,户户主卧套房,户户双卫设计,更有客卧双阳台户型、全房间朝南户型,充分满足扬州人居改善需求。

中海嘉境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01
大家都在看
    相关推荐
    热门推荐

    帮你找房

    相关知识
    免责声明:本站楼盘信息旨在为用户提供更多信息的无偿服务,信息以政府部门登记备案为准,请谨慎核查。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