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新闻

佳源桂府、佳源华府营销 耀世绽放

来源:房天下 2017-12-16 14:11:00

[摘要] 12月16日,备受瞩目的佳源桂府、佳源华府营销 公开盛典在运河之滨的桂府售楼处盛大启幕。

12月16日,备受瞩目的佳源桂府、佳源华府营销 公开盛典在运河之滨的桂府售楼处盛大启幕。

寒冷的天气并没有阻挡客户的热情,营销 活动现场人头攒动,热闹非凡!客户四面八方纷至沓来,蕴涵对佳源桂府、华府品质的认可和对佳源集团品牌的信赖!

9点58分,府“桂”天成,“华”丽绽放,佳源桂府、佳源华府营销 公开盛典正式开始。

开场舞蹈、定制视频、领导致辞,让来访的嘉宾对佳源集团及桂府、华府项目有了初步的了解。

10点18分,随着佳源集团邱总宣布佳源桂府、佳源华府营销 正式开放,舞台烟花华美绽放,掌声齐鸣。
活动现场还为到场的嘉宾准备了精美的茶歇和精彩的节目,舞蹈、魔术、相声,看得嘉宾赞不绝口,在大饱眼福之余,纷纷鼓掌称好!除了欣赏表演外,还有多轮 环节,液晶电视、取暖器、羊毛被等众多好礼纷纷被幸运嘉宾收入囊中,现场气氛一步步被推向高潮。

下午的活动移步佳源华府营销 ,“拉斯维加斯、9D电影、灌篮高手对抗赛、娃娃机、水果忍者”等多样化的互动游戏,让至此的嘉宾度过愉快的的周末时光。

在满场的喝彩声中,两个项目营销 开放活动也宣告圆满落幕,感谢扬州人民的关注与支持,后续活动将更加精彩,请及时关注项目 动态!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10
精彩评论

回复还可以输入100

大家都在看
    相关推荐
    热门推荐

    帮你找房

    相关知识
    免责声明:本站楼盘信息旨在为用户提供更多信息的无偿服务,信息以政府部门登记备案为准,请谨慎核查。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