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新闻

首开·御公馆盛大启幕,火爆全城

来源:房天下 2018-08-10 18:01:00

[摘要] 首开.;御公馆首期开盘,一期所推房源,一小时内全部售罄!业内表示:本次开盘创下了扬州房地产市场参与认筹客户多,房源与认筹比的记录!8月9日,首开御公馆首期开盘自首开.;御公馆面世以来,便受到大家

首开·御公馆首期开盘,一期所推房源,一内全部售罄!业内表示:本次开盘创下了扬州房地产市场参与认筹客户多,房源与认筹比的记录!

8月9日,首开御公馆首期开盘
自首开·御公馆面世以来,便受到大家的持续关注,在2018年8月9日,御公馆于扬州香格里拉酒店盛大开盘。本次开盘是项目首期开盘,共推出140套臻品房源。

从认筹到开盘,火爆程度都非常高,成功吸引到大量的购房客户。本次开盘也是一次公平公正公开的盛典,全程使用选房区直播的形式,让大家的购房过程更透明安心。

在开盘现场,晃眼看过去,到现场的人数多达数百人,抢购的风潮十分疯狂,从酒店入口到内场,都是人山人海的架势,这在扬州楼市是十分宏大的。

开盘现场内紧张而有序,成交客户不断增加,现场充斥了数百名前来购房的客户,一度遭遇了“超载”。前来购房的客户都对首开·御公馆的精湛品质津津乐道,坦言对御公馆期待已久。

现场更是出现拄拐也要来购房的客户,据其表示:看过很多项目,终还是选择了御公馆,不仅看中了这里的地理位置,这里的景观,更看中的是这个项目的综合品质。

首开·御公馆的开盘售罄的成绩,更多的是源自其自身的品质和对完美的不懈追求。
作为首开地产开发新盘,首开·御公馆秉持首开地产“筑家、兴城、为国”理念,给扬州人更好的居住感受。
项目地处扬州西区核心,交通方便。更有内置多重景观,生活处处即风景。88米楼距,风景与眼光更高人一等。自身产品也是令人赞叹,7.2米的宽厅、近90%得房率、一梯一户、四面宽朝南等等精心设计,扬州人居的宽境,首开·御公馆一一呈现。

后记:首开·御公馆在火爆的扬州楼市中脱颖而出。首开·御公馆不仅依托了西区的繁华,细节品质更是用心独到。宽境的人生,自然非凡无比!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00
精彩评论

回复还可以输入100

大家都在看
    相关推荐
    热门推荐

    帮你找房

    相关知识
    免责声明:本站楼盘信息旨在为用户提供更多信息的无偿服务,信息以政府部门登记备案为准,请谨慎核查。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