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新闻

扬州又一快速路江平西路将开建 有望2020年底全线建成贯通

来源:扬州网-扬州晚报 2018-09-04 09:07:00

[摘要] 扬州市又一条快速路江平西路即将开工建设,全长8.4公里,有望2020年底全线建成贯通。

记者昨天从城建部门了解到,我市又一条快速路江平西路即将开工建设,全长8.4公里,有望2020年底全线建成贯通。

    围绕推进城市快速路“联网成环”,作为我市规划建设的又一条快速路,江平西路一期项目的可施工部分场地已平整到位,即将进入实质性施工阶段。

    记者昨日上午在江平西路和扬子江北路交叉口看到,路东的江平东路到了这里,向西就成了断头路,交叉口西南侧已用围挡封闭起来,围挡内部分可施工土地已进行了平整。施工单位中铁十局第四工程公司安全总监冯英琦介绍,地表杂物等已清理完毕,待到临时电接进去后,钻机等大型机械很快就能进场。江平西路的建设还涉及老人沟水系的调整和高压杆线的迁移,相关工作也在加紧推进。

    据悉,江平西路全长约8.4公里,工程共分三期,一期从扬子江北路东至润扬北路东,二期为工程中段的润扬北路互通式立交,三期从润扬北路西延至体育公园路,整条道路与宁启铁路平行,主、辅均为六车道,按城市快速路标准,全线主线没有交通控制,润扬路与江平西路交叉口,采用纯立交方式互通,工程有望在2020年底全线贯通。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00
精彩评论

回复还可以输入100

大家都在看
    相关推荐
    热门推荐

    帮你找房

    相关知识
    免责声明:本站楼盘信息旨在为用户提供更多信息的无偿服务,信息以政府部门登记备案为准,请谨慎核查。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