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新闻

匠心美韵,封卷扬州|雅居乐·富春山居营销中心开放

来源:房天下 2018-09-24 15:32:00

[摘要] 9月24日,一场东方美学大秀盛典惊艳了整个城市,雅居乐.;富春山居营销中心盛大开放,雅居乐TOP系产品在扬州终于揭开神秘面纱。营销中心现场以“非遗文化展”为包装主题,刚一亮相就引起了众多来宾的惊叹。

924日,一场东方美学大秀盛典惊艳了整个城市,雅居乐·富春山居营销中心盛大开放雅居乐系产品在扬州终于揭开神秘面纱。

营销中心现场以“非遗文化展”为包装主题,亮相就引起了众多来宾的惊叹,现场人流不断,火爆空前 

“山为门户,水为内廷”,东方美学作为现场的主基调,从营销中心迎宾通道的石壁、水台,到大门前女子乐坊与中式鼓舞的表演,无不将新中式生活意趣淋漓展现。

钟鼓齐鸣声中,营销中心开放活动正式开始。主持人登台,并阐述了雅居乐对扬州这座城市多年的情愫,讲解了富春山居产品系在产品中的系地位,并表达了对富春山居给扬州人民带来新式生活的期望。

随着大幕揭开雅居乐富春山居营销中心在众人的期待之下正式公开!

融汇东方美学,震撼声色大赏

营销中心将《富春山居图》中的文化意境提炼而出,山水元素贯穿墙面,形成立体式的视觉冲击。在现场灯光的掩映下,方正开阔的入户门厅,到华美璀璨的定制水晶灯饰,从金、灰、白三色的穿插应用到石材、木料的的细腻文理,无不体现出一股典雅端庄的人文气质,体现出雅居乐地产的弥足匠心。

    后场的布展区以近期热剧《延禧攻略》中所使用的首饰、衣装为主体,从正宫皇后所佩戴凤鸟翡翠到十八子手串再到后宫嫔妃手中的缂丝团扇、锦衣、耳环,再到明清年间的文玩古董,营销中心的包装从里到外华丽贵气却又不落俗套,让来宾们纷纷表示雅居乐·富春山居的产品期待不已

    作为雅居乐立足国际视野的豪宅系列产品典范富春山居立足于扬州西区门户之地,配套醇熟,位置优越。项目作为扬州西区“快”与“慢”生活的集大成者,从设计之初即充分考虑城市与国际潮流接轨的趋势,可以预见,它的出现,将引领扬州人居理念继续发展

  项目占地约14.81万方,容积率1.6,计容建面23.7万方。整个项目规划有洋房、小高层、高层建筑共32栋以及一座邻里中心,它的出现,对于渴求住宅品质购房者而言,无异一个难能可贵的机会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00
精彩评论

回复还可以输入100

大家都在看
    相关推荐
    热门推荐

    帮你找房

    相关知识
    免责声明:本站楼盘信息旨在为用户提供更多信息的无偿服务,信息以政府部门登记备案为准,请谨慎核查。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