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新闻

昨铺完沥青今划道路标线 定了!建华路下月初通车

来源:扬州网-扬州晚报 2018-10-17 08:59:00

[摘要] 建华路是南区一条重要的东西向道路,据了解,道路前天开始铺设面层沥青,昨天完成铺设,今天开始划道路标线。

建华路是南区一条重要的东西向道路,记者昨从道路施工现场了解到,道路前天开始铺设面层沥青,昨天完成铺设,今天开始划道路标线。

记者在现场看到,建华路西段面层沥青已于前天铺完,昨天继续向东铺。施工单位相关负责人介绍,建华路下层路面铺设的是7厘米厚的粗粒石,面层是铺的5厘米“SMA”改性沥青,在高速公路上使用比较多。它的优点是强度大、抗车辙和防滑,行车舒适度和安全系数比普通沥青大大提升。按照施工计划,昨天铺完沥青后,今天开始划道路标线,月底完成路灯和交安设施,下月初道路竣工通车。

建华路改造工程东起吉安南路,西至建华大道,全长约1225米,按城市主干道标准设计,设计车速40公里/,规划红线宽度为40米。工程内容包括:道路工程、绿化工程、雨水管网工程、污水管网工程、照明工程、桥梁工程和交通安全设施

记者昨还了解到,建华路西端向南到春江路的建华大道拓宽改造也正在进行,预计明年春节前可竣工通车。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0 0
精彩评论

回复 还可以输入100

大家都在看
    相关推荐
    热门推荐

    帮你找房

    • 不限
      • 邗江
      • 广陵
      • 江都
      • 仪征
      • 高邮
      • 其他
      • 宝应
    • 不限
      • 100万以下
      • 100-150万
      • 150-200万
      • 200-250万
      • 250-300万
      • 350万以上
    • 我已经看过并同意《房天下服务协议》《房天下隐私权政策》
    相关知识
    免责声明:本站楼盘信息旨在为用户提供更多信息的无偿服务,信息以政府部门登记备案为准,请谨慎核查。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