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新闻

红包虽少心意在 江扬运河印象依水为伴

来源:房天下 2015-09-08 14:56:00

[摘要] 江扬运河印象规划88席现代中式大庭院别墅,主体建筑地上两层、地下一层,采用大尺度空间,大面宽、短进深,提高了居民居住的舒适度,庭院采用传统的围合形态,户户有院,同时引入千年古运河的水,打造小区内户户临水的人文水景大宅。同时江扬运河印象物业收费是只针对地上两层来收费的,地下室不收费的!

江扬运河印象400-890-0000 转 660271

>>江扬运河印象规划88席现代中式大庭院别墅,主体建筑地上两层、地下一层,采用大尺度空间,大面宽、短进深,提高了居民居住的舒适度,庭院采用传统的围合形态,户户有院,同时引入千年古运河的水,打造小区内户户临水的人文水景大宅。同时江扬运河印象物业收费是只针对地上两层来收费的,地下室不收费的! 【领取江扬运河印象百元】

>>房价折扣:购房赠送200-300㎡私家庭院

RDER-RIGHT: #fff 1px solid" bgcolor="#cecece" width="325">

【项目动态】江扬运河印象三期独栋别墅在售,总价618万/套起售,面积400-500平米,购房赠送200-300平米私家庭院,户户皆享双车位。

江扬运河印象基本信息
单价待定产权年限70区域商圈开发区大学城-临港新城
收房时间2014年年底二期已交付开发商江扬集团有限公司开盘时间2013年2月1日二期已开盘
户型
五居室(405.00㎡)五居室(405.00㎡)六居室(515.00㎡)

【交通状况】 开发区扬子江南路(南绕城出口向南1000米)
可乘 17路 22路 39路 50路 50路专线 60路(晚) 76路公交至依云城邦(亚普公司)站下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00

请先登录再发表点评!

小区有了这些会所配套,生活更方便了坐车很方便,公交站可选的路车也较多,放心出行

2021-01-06 21:41:12 PC楼盘详情页回复(0)(0)

新小区有商场,这个挺不错的。希望物业和业主能友好相处,共同建设美丽家园

2020-12-23 13:22:33 PC楼盘详情页回复(0)(0)

大家都在看
    相关推荐
    热门推荐

    帮你找房

    业主论坛更多>>
    楼盘问答更多>>
    相关知识

    一有新消息立即通知我

    价格变动

    开盘预告

    楼盘动态

    看房团

    立即订阅
    免责声明:本站楼盘信息旨在为用户提供更多信息的无偿服务,信息以政府部门登记备案为准,请谨慎核查。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