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新闻

奥园·观庭——城市稀缺纯墅 水岸人居圣地

来源:房天下 2018-04-25 17:19:00

[摘要] 绿色、环保、可持续发展的概念已深入人心,与自然和谐共处则成为人们共同的关注和期待。奥园.;观庭慧择邗沟上风上水领地,以自然大场景擘划水岸生活版图,由景观水岸规划出整座私家境地,合邗沟、漕河、运河三水作

绿色、环保、可持续发展的概念已深入人心,与自然和谐共处则成为人们共同的关注和期待。奥园·观庭慧择邗沟领地,以自然大场景擘划水岸生活版图,由景观水岸规划出整座私家境地,合邗沟、漕河、运河三水作为人文景观长廊,在这里表现出一种全新的建筑文化意识和改善生态环境、提高生存质量的强烈责任意识,它体现了可持续发展的理念,运用建筑智慧以达到与自然和谐共处的理想人居环境。

                                                    示意图

何谓理想人居环境?
理想的人居环境是什么样的?它要求将居住、生活、休憩、交通、管理、公共服务、文化等人类各种复杂需求在一定时间和空间中组织起来,并与自然环境的可持续性取得协调。
根据建设部“中国人居环境奖”的标准,其参考指标体系有13项定量指标和32条定性指标。在13项定量指标里边,绿化覆盖率绿地率,人均公共绿地面积,中心区人均公共绿地面积等7项是关于生态的。因此,说到理想人居环境的评估,重要的是其生态性因素。生态性说到的是人与自然的和谐。靠近河流湖泊、大型公园等自然景观的居住环境显然要更为理想。

                                                                实景图

理想的人居环境,当然也应该能相对便捷地满足居住者各种社会功能需求,交通、商业、医疗、文化、教育等配套设施的发育程度,都是重要的影响因素。在这些社会功能之外,人居环境同时要关注居住者的心理体验和状态,这需要在住区的空间氛围上营造出较为强烈的归属感,比如独特的社区文化,游憩空间、交往空间的安排,以及独具匠心的建筑设计等。
在三河交汇处-实现水岸人居理想

                                                         效果图

奥园·观庭别墅占据邗沟、漕河、运河水岸线,瘦西湖,宋夹城生态公园,紧邻城市繁华生活圈,承接扬州古城核心腹地,10悠然转身于城市繁华和江岸悠居,立于贯穿城市南北部主道路史可法路边,烫金版图成就了不可复制的经典区位。片区内规划有虹桥坊商圈、御龙湾商圈,全方位营造便捷、私享、尊崇的生活空间。建筑的品质彰显人居的品位,建筑是人类质地的文化,用建筑来定义生活的品质与文明,奥园·观庭从建筑主体到外立面、到内部、到整体,每一处均精雕细琢,让建筑更具品质保证,以彰显居住者的内涵和品位。

                                                     实景图

高度融合城市文脉和区域资源,打造了一个尊贵典雅的诗意栖居地。厚重的人文、灵动的邗沟赋予奥园.观庭生命的动感,实现人、自然、建筑和谐共生的人居理想,在这里上演全新的水岸诗意生活。

                                                    实景图

【奥园·观庭】主城核心·瘦西湖旁,约285-296㎡珍藏联排,后尊贵席位限量发售中,现在有、不再有!
项目地址:扬州市史可法路44号
尊品专线:0514-87608888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00
大家都在看
    相关推荐
    热门推荐

    帮你找房

    相关知识
    免责声明:本站楼盘信息旨在为用户提供更多信息的无偿服务,信息以政府部门登记备案为准,请谨慎核查。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