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新闻

实景示范区10月1日璀璨盛启 雅居乐国际惊艳古城

来源:房天下 2014-09-25 00:00:00

[摘要] “主城 高”的雅居乐国际在国庆节即将到来之际,也迎来了盛大开放日,双喜临门,雅居乐地产必将带给扬州市民前所未有的惊喜。

雅居乐国际400-890-0000 转 801295

雅居乐国际是雅居乐落子扬州的 个项目,位于欧尚旁、蝶湖畔、主城地段,是雅居乐集团首发扬州的项目,累积雅居乐地产22年开发经验打造而成。项目总规模高达60万方,是集近200米都会地标、150米写字楼、双园景水岸华宅和 集中商业于一体的大都会综合体。 【雅居乐国际楼盘详情】

“主城 高”的雅居乐国际在国庆节即将到来之际,也迎来了盛大开放日,双喜临门,雅居乐地产必将带给扬州市民前所未有的惊喜。一重惊喜:飞机、游艇、豪车、名模全部空降扬州,开启为期7天的国际奢华狂欢;二重惊喜:奢华盛典璀璨盛放之际,也将迎来景观示范区和奢装样板间的盛大开放,全新体验惊艳古扬城;三重惊喜:雅居乐国际携手房天下共度电商钜惠季,这个国庆嗨翻天!

雅居乐国际海天盛宴

雅居乐地产,不惜城央土地,首期水岸华宅实现了超大尺度楼间距和 水景园林的罕见规划,即将开放的景观示范区,将由叠水景观、园林景观、儿童游乐场等多部分组成。

雅居乐国际携手房天下共度电商钜惠季,交1万抵5万抢住城央华宅,海天盛宴10月1日首登扬州,同期营销 和实景示范区盛大公开。

雅居乐国际基本信息
单价待定产权年限70区域商圈邗江区西站-第二城
收房时间待定开发商 扬州雅居乐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开盘时间预计2014年下半年开盘

扬州雅居乐国际,位于扬州城市核心、 蝶湖公园,其地段稀缺性不言而喻。雅居乐斥巨资打造扬城 城市地标酒店,整个酒店部分由1幢近200米高的酒店、1幢150米左右的公寓式办公楼以及2-4层沿街现代特色商业所组成。其中,3万多方的商业没有采用传统的以购物消费为主,而是以休闲娱乐为主,再结合湖边的风光带形成景观与视觉的双重享受,营造舒适的生活空间,为扬州商业带来全然不同的亮点。

交通出行图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00

请先登录再发表点评!

周边有综合商场,去商场还算便利,吃喝玩乐一应俱全,想要配套设施好的房子这里是首选小区附近公交线线路少,出行较为不方便,适合开车一族。

2022-10-30 13:28:09 PC楼盘详情页回复(0)(0)

物业要真的住起来才会知道70年产权更靠谱!

2022-10-16 14:16:39 PC楼盘详情页回复(0)(0)

大家都在看
    相关推荐
    热门推荐

    帮你找房

    业主论坛更多>>
    楼盘问答更多>>
    相关知识

    一有新消息立即通知我

    价格变动

    开盘预告

    楼盘动态

    看房团

    立即订阅
    免责声明:本站楼盘信息旨在为用户提供更多信息的无偿服务,信息以政府部门登记备案为准,请谨慎核查。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