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新闻

芳甸名仕尊享箭艺沙龙活动圆满举行

来源:房天下 2015-08-31 10:39:00

[摘要] 君子六艺——礼、乐、射、御、书、数。“射”乃中国古代六艺之一,古书有云:“君子无所争,必也射乎,揖躟而升,下而饮,其争也君子。” “射”不仅是一种体育活动,更是一种修身养性培养君子风度的方法。

君子六艺——礼、乐、射、御、书、数。“射”乃中国古代六艺之一,古书有云:“君子无所争,必也射乎,揖躟而升,下而饮,其争也君子。”“射”不仅是一种体育活动,更是一种修身养性培养君子风度的方法。

本周六上午10点,芳甸联合英菲尼迪成功举办车友会箭艺沙龙活动,车友们体验了一把挽弓引射、百步穿杨的乐趣。为了让大家能够真正参与体验这个活动的过程,现场专门有老师进行箭礼和箭术的培训,以便车友们能够迅速掌握技巧并在下午能够进行分组比赛。

英菲尼迪车友们在芳甸喻有“会所级豪宅”的33楼进行箭术练习,纷纷被芳甸的优美环境所折服,车友们毫不吝啬对芳甸的赞美,感叹芳甸外部环境独天得厚,三面环水一面临湖,独揽江湾资源。除此之外被润扬森林公园包围,空气清新自不言说。内部造景匠心独运,建筑工艺精湛细腻,居住与度假两相宜。

后在下午的分组比赛中,分别角逐出业余组和专业组的一、二、三名,客户们获得由芳甸精心准备的礼品。

其实射箭运动从古到今一直广受欢迎,有其独特的魅力。由于射箭技术是由若干个动作有机结合而成,从射手举弓到后将箭射出所用的时间只有几秒或者十几秒。因此,经常从事射箭运动可提高射手的动作速度、反应速度和周期运动中的位移速度。射箭运动的特点是比赛的持续时间长,动作重复次数多,经常进行射箭训练,可以提高力量耐力、速度耐力、呼吸耐力等,所以是一项一直被钟爱和流传的活动。

品鉴热线:0514 8765 3888

地址:扬州润扬南路888号(润扬湿地森林公园内)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00
精彩评论

回复还可以输入100

大家都在看
    相关推荐
    热门推荐

    帮你找房

    相关知识
    免责声明:本站楼盘信息旨在为用户提供更多信息的无偿服务,信息以政府部门登记备案为准,请谨慎核查。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