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新闻

扬州万达广场热销揭秘(四):居城 所在 便捷动线通达全城

来源:房天下 2015-12-30 10:19:00

[摘要] 引言:12月19日,位于扬州市老西站核心区位的扬州万达广场盛大开盘,千人争抢,首开大捷,创下扬州楼市热销奇迹。扬州万达广场位居城市之巅享有的:扬州市区域 以及通达全城的交通 ,凸显无疑!

引言:12月19日,位于扬州市老西站核心区位的扬州万达广场盛大开盘,千人争抢,首开大捷,创下扬州楼市热销奇迹。扬州万达广场位居城市之巅享有的:扬州市区域 以及通达全城的交通 ,凸显无疑!


南京都市圈是国家五大都市圈之一,综合竞争力居第二,“承东启西、承南接北”,地处中国重要的沿海和沿江发展轴线的交汇点,城市资源丰富。扬州作为都市圈重要组成部分,是国家重要的基础产业、科教文化基地。

在国家大力布局经济结构转型,重点发展长三角经济区的政策红利下,扬州,这座极具国际规划视野和宏伟高度的国际化历史名城,这片位居《宁镇扬同城化规划》重点规划的城市,正在以其独有的区域发展 ,展现着未来都市圈新 的实力。扬州万达广场,以国际万达行业龙头的王者气度,独占城市之巅。


万达认为,现代城市住宅必须满足以下两大要素:一、处在城市 ,大化占有城市精粹资源;二、拥有 高品质配套资源。无疑,万达所具有的城市综合体 ,让业主不仅有繁华的城 生活,享受城市一线资源 、立体化交通 ,更坐拥国际化 生活配套, 的解决了快节奏的城市生活需要。

扬州万达广场内与邗江中路、江阳西路两条市政主干道为邻,便捷交通通达全城,与城市交通网路完美结合,连接扬州城市各个功能区,文昌阁、东关街、瘦西湖瞬息即至,城市资源轻松拥有。

外有淮江公路、仪扬公路等400公里“市域环路”,沪蓉高速、启扬高速在境内交汇,南京、镇江、句容、仪征1即达,白天逛瘦西湖千亩自然美景,晚上看夫子庙十里秦淮盛景,尽享国际都市繁华生活,居住置业不二 ! 


市民孙先生抢到房后向我们说到:“扬州万达广场项目位置太好了,近几年扬州的发展日新月异。 有大的区域发展规划,配套设施日渐齐全。扬州也是中国首屈一指的国际文化旅游历史名城;南启高铁即将开通,这里有发达的交通路网及轨道交通 ,不管是上班、生活、旅游都很方便。买房子,还是要看好位置,选个好位置, 不说,日常生活也 方便。”


位于扬州市老西站的万达广场,这座扬州 的万达旗舰城市综合体,汇聚城市 资源,必将成为扬州都会生活新 。 华府,臻品美宅,尽享城 的交通、配套等资源 ,作为扬州市难寻其二的居住置业 产品,首开热销奇迹,丝毫不让人惊讶。

据悉,为满足客户置业需求,扬州万达广场•华府,建筑面积约129平米臻稀美宅,品质全面升级,全明户型、南北通透、超大赠送空间,自由定制专属生活。少量房源,现正持续热销中,分秒递减,错过不再!


虽然城市在变,但是万达的 地位始终不变。一座座万达广场的成功为扬州万达广场提供极具借鉴意义的未来,为扬州的繁华揭开了序幕。


贵宾专线:0514-82188888。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00
精彩评论

回复还可以输入100

大家都在看
    相关推荐
    热门推荐

    帮你找房

    相关知识
    免责声明:本站楼盘信息旨在为用户提供更多信息的无偿服务,信息以政府部门登记备案为准,请谨慎核查。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