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新闻

暖山有热度,抢墅加速度

来源:房天下 2016-05-14 12:28:00

[摘要] 10天,376组来电、568组意向客户来访,超30000人次参观!看似不可思议,这是暖山别墅在扬州市场首次公开创下的记录!

10天,376组来电、568组意向客户来访,超30000人次参观!看似不可思议,这是暖山别墅在扬州市场首次公开创下的记录!

每个人都有一个别墅梦,一庭阳光与花草滋养着满目的幸福。而扬州,作为新的二线城市定位,本身位于长三角都是圈的核心位置,“宁仪扬一体化”大都市圈进程加快、经济增长幅度提速、人口的高速增长等一系列利好显示出这座城市强劲的发展动力。在这样的大前提下,城市核心区土地愈发稀缺,如今,在西区,大平层总价均超过200万,更不用提别墅产品。而暖山别墅,在城市命脉文昌西路上,距离京华城仅10的生态低密墅区,135万起的总价,对扬州有前瞻性眼光的中产阶级而言,无疑是千载难逢的机遇。于是还没等到原定的5月20日开盘,意向客户纷纷表示认购才算心安,甚至出现了现场加价抢房的情况。

在抢购别墅的客户中,有不少是业内人士。有一位在扬州房地产行业有12年从业经历的高管表示:像暖山别墅这样低总价、高品质,空间大,俗称“离尘不离城”的别墅产品实在难得,他还根据自己多年的经验指出:“08年市场首次遇冷,09年回暖且暴涨;11年市场二次下行,12年刚性需求集中释放;去年上海、深圳、苏州等一二线城市领涨疯狂,现在政策开始收紧,趁此时入手,等市场上扬时,宁仪扬一体化大都市圈的双重利好,肯定增值!”

样板示范区公开短短10天时间,项目批次的别墅房源,已经认购过半,这在扬州高端产品市场可以说是奇迹,但对于暖山来说,精彩,才刚刚开始!

80889999

文昌西路与新张公路交会处(火车站向西5公里)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00
精彩评论

回复还可以输入100

大家都在看
    相关推荐
    热门推荐

    帮你找房

    相关知识
    免责声明:本站楼盘信息旨在为用户提供更多信息的无偿服务,信息以政府部门登记备案为准,请谨慎核查。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