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新闻

扬房早报10.24

来源:房天下 2016-10-24 08:50:00

[摘要] 掌握一手楼市资讯。

中国银监会:严控房地产金融业务风险

中国银监会22日表示,银监会近日召开三季度经济金融形势分析会,分析银行业运行情况,提出下一阶段工作要求,其中包括严控房地产金融业务风险。会议提出,严格执行房地产贷款业务规制要求和调控政策;审慎开展与房地产中介和房企相关的业务;规范各类贷款业务管理,严禁违规发放或挪用信贷资金进入房地产领域;加强理财资金投资管理,严禁银行理财资金违规进入房地产领域;加强房地产信托业务合规经营。

个税改革即将提上日程 为企业和居民减负

今年以来,我国经济保持总体平稳增长态势。前三季度,消费贡献率达到71%,同比提高13.3%。专家认为,第四季度重点应当放在激活消费动能方面,采取包括个税改革、消费税改革等税收调节政策,进一步发挥消费对经济的拉动作用。

资金流收紧 房地产去杠杆大幕全面拉开

各路资金通向楼市的路渐渐被围堵,监管层对楼市的降温力度还在加码。继多地发布限贷政策、收紧银行流入楼市的贷款资金后,上周末,银监会首次发声,控制银行理财资金流向房地产行业。值得一提的是,上周市场还曾传出部分房企发债被叫停的消息。由此,房贷、理财、债券等楼市可以获取资金的主要方式都被戴上了“紧箍”,房地产去杠杆化的大幕全面拉开。

楼市相继调控 着手建立长效稳定房地产市场的机制

近期,国家统计局公布了前三季度宏观经济数据,在行政市场手段去产能、一二线楼市大爆发、基础设施建设提速的带动下,三季度经济有企稳回升态势,重点表现在PPI(工业生产者出厂价格)上,之前PPI同比已连续54个月处于下降态势,此次是自2012年3月以来首次由负转正。

权威专家解析:部分热点城市降温明显,楼市调控成效正在显现

国家统计局21日公布了70个大中城市房价统计数据,同时公布了一线和部分热点二线城市10月上半月新建商品住宅价格统计数据。一线和部分热点二线城市房价过快上涨势头得到明显遏制。专家分析,从成交量看,这些城市10月上半月成交量比9月下半月明显下降;从房价变化看,这些城市房价过快上涨势头得到明显遏制,房价走势趋稳。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00
大家都在看
    相关推荐
    热门推荐

    帮你找房

    相关知识
    免责声明:本站楼盘信息旨在为用户提供更多信息的无偿服务,信息以政府部门登记备案为准,请谨慎核查。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