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新闻

"一府倾城,一宅树人"扬州宏云东悦府临时营销 公开

来源:房天下 2017-08-20 17:15:00

[摘要] 一府倾城,一宅树人,20万方花园社区宏云东悦府实景房首现扬城,88~140平米轻奢美宅全城品鉴!扬州继怡新花园之后又一力作,以实景房面市再次震撼扬州房产圈,让大扬州提前进入实景房销售时代.

2017年8月20日上午9时30分,扬州宏云东悦府临时营销 公开活动正式开始。

 

一府倾城,一宅树人,20万方花园社区宏云东悦府实景房首现扬城,88~140平米轻奢美宅全城品鉴!扬州继怡新花园之后又一力作,以实景房面市再次震撼扬州房产圈,让大扬州提前进入实景房销售时代,小区主打轻奢主义的花园社区。
开放当天,人头攒动、摩肩接踵,前期关注项目的客户、众多扬州主流媒体以及 的社区市民都前来参加此次活动,活动于宏云东悦府颇具设计感和文化氛围的营销 举办。宏云东悦府位于广陵产业园生活配套区域,开发东路北、秦邮路东、明发路西。距离汽车东站仅一公里,交通条件优越,周边邻近科技馆、 体育公园、明发商业广场,金盛国际家居,武警医院生活配套齐全。

来自扬州各地的意向购房者、宏云东悦府领导和各主流媒体及 居民都前来观礼,热闹非凡。之所以这么火爆,轻奢系列产品新古典花园社区,也开创了扬州现房销售的模式,同时也证明了宏云东悦府的强大魅力.


一段悠扬奔放的小提琴拉开了整场公开盛典的序幕。宏云东悦府领导首先上台作了精彩的致辞,对长久以来关注宏云东悦府的朋友致以热烈的欢迎和衷心的感谢,同时对宏云东悦府项目的具体情况进行了介绍.


   

在领导讲话结束后,来到了 激动人心的 仪式,各位到场领导各自上台抽出一二三等奖,在小提琴再次响起的那一刻,扬州宏云东悦府营销 正式向全扬州公开,服务扬州。场上气氛也到达了 潮.前来参观的众多市民也都按耐不住内心的好奇去开始和置业顾问买房诉求和楼盘详情进行了交流.


 

从茶歇到到宏云东悦府精心定制的保温杯,公开盛典的每一个细节,无不体现着宏云东悦府的的用心与真挚。在未来,宏云东悦府更将与你携手前行,迈向更好更新的生活。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60
大家都在看
    相关推荐
    热门推荐

    帮你找房

    相关知识
    免责声明:本站楼盘信息旨在为用户提供更多信息的无偿服务,信息以政府部门登记备案为准,请谨慎核查。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