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新闻

2017房产有嘻哈首周战报:扬州人气榜、口碑榜楼盘top3出炉!

来源:房天下 2017-09-21 10:22:00

[摘要] 2017年9月,房天下重磅推出“2017房产有嘻哈”主题活动,邀请广大网友票选自己心中的人气楼盘和口碑楼盘!9月13日扬州人气榜、口碑榜震撼上线。

2017年9月,房天下重磅推出“2017房产有嘻哈”主题活动,邀请广大网友票选自己心中的人气楼盘和口碑楼盘!9月13日扬州人气榜、口碑榜震撼上线,榜单包括宜居榜、改善榜、豪宅榜、商业榜,与此同时,网站及微信朋友圈等投票渠道同步开启,用最真实的数据和购房者的心声展现2017楼市的“步步惊心”。截止目前(9月21日9时)为止,上线总票数22686票!

以下为人气榜总榜3:

截止2017年9月21日9时,房产有嘻哈人气榜:宜居榜、改善榜、豪宅榜、商业榜楼盘Top3排名如下:

宜居榜:湖滨名都月以2025票领先位居榜首,宝能睿城以787票位居其后,第三名是联发星领地425票,本周人气榜刚上线一周,各个楼盘都进入了紧张的拉票环节,排名暂时拉开距离。排在后面的楼盘可要加油!

改善榜:投票也很火爆,排在前三的楼盘分别是宏云·东悦府2696票、绿地中央学府1126票、融创中梁首府壹号661票。

豪宅榜:投票情况也进行的如火如荼,佳源·西峰玖墅3254票目前领先同时也是综合榜的名,西郊花园布鲁克庄园718票位居第二名,暖山495票名列第三。

商业榜:投票稍显较弱,前三名分别是宝龙城市广场345票、新城吾悦广场329票、扬州万达广场316票,二三名票数相差并不大,喜欢商业榜的网友赶紧为你喜爱的综合体楼盘投上一票吧!

战局刚刚拉开序幕,战况逐渐火热,票数均有所提升,排名只是暂时的。紧张的投票仍在继续,拉票战也在如火如荼地进行当中。到底谁是你心目中的年度人气榜楼盘?只需送出您宝贵的一票,2017年房产有嘻哈新媒体人气榜,掌握尽在您手中!如果想看更多完整票数,请猛戳: http://www.dwz.cn/6wC9GD

扫码二维码给你心目中的楼盘投票:

同时,房产有嘻哈口碑榜楼盘本周上线后排行新鲜出炉,榜单值得玩味:Bingo缤格汇以4.8分排名,星耀天地4.21分紧随其后,这两个盘同时的商业榜的前两名。榜单第三名是山水豪庭,评分4.17分。宜居榜:德辉天玺湾4.05 分、高力俬巢二期4.02分、湖滨名都4.01分;改善榜:金奥文昌公馆4.15分、金鑫朗郡4.14分、深物业湖畔御景4.11分;豪宅榜:山水豪庭4.17分、和昌森林湖4.13分、佳源西峰玖墅4.11 分;商业榜:1Bingo缤格汇4.8分、星耀天地4.21分、扬州万达广场4.16分。

快快点击链接加入点评大军吧,楼盘口碑得分您说了算! RD-SPACING: 0px;TEXT-TRANSFORM: none;FLOAT: none;FONT-WEIGHT: normal;COLOR: rgb(51,51,51);FONT-STYLE: normal;TEXT-ALIGN: left;ORPHANS: 2;WIDOWS: 2;DISPLAY: inline !important;LETTER-SPACING: normal;BACKGROUND-COLOR: rgb(255,255,255);TEXT-INDENT: 0px;font-variant-ligatures: normal;font-variant-caps: normal;-webkit-text-stroke-width: 0px"> http://www.dwz.cn/6x7Pgt

扫码给你的楼盘评分:

房产有嘻哈投票通道猛戳》》:2017房产有嘻哈 扬州人气楼盘投票入口>>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00
精彩评论

回复还可以输入100

大家都在看
    相关推荐
    热门推荐

    帮你找房

    相关知识
    免责声明:本站楼盘信息旨在为用户提供更多信息的无偿服务,信息以政府部门登记备案为准,请谨慎核查。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