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新闻

买现铺,抢10万邻里商机--------绿地·盛城世家 后两席90㎡临街旺铺在售

来源:房天下 2017-11-25 20:03:00

[摘要] 买到一个好商铺对整个家庭及其后代而言,都是一件 有益的事情,绿地旺铺有着 性的品牌保障,便捷的交通覆盖,众多的消费人群, 的价格支持,是当下有 需求顾客的 选择。

中国自古有句话,叫”一铺养三代”,这说明在古代人们就已将 目光转向买铺这件事,而且买到一个好商铺对整个家庭及其后代而言,都是一件 有益的事情,绿地旺铺有着 性的品牌保障,便捷的交通覆盖,众多的消费人群, 的价格支持,是当下有 需求顾客的 选择。
紧跟 规划,领跑财富未来
盛城世家地处广陵新城京杭运河板块,该板块是目前广陵新城开发的重点区域,是扬州未来一体两翼城市核心CBD。随着规划利好,该板块发展迅猛,项目北侧新建的开发大桥即将开通;规划的 2号线站点离小区仅百米距离。
盛城世家紧跟 规划,不断提档升级,在周边楼盘中脱颖而出,一再夺得扬城销冠。随着周边规划不断完善,区域价值不断提升,作为价值高地的盛城世家项目定能领跑财富未来。
道路四通八达,商机无处不在
俗语有云‘要致富先修路’,在任何时候,交通对于城市、居民的影响都是至关重要的。随着项目北侧新建的开发大桥、南部快速通道的即将贯通,周边交通路网的不断完善,5京杭商圈、10文昌商圈变成可能;规划 2号线、北沿江高铁扬州南站开通,一线通达全城,一站走向,将会带来更多发展和商机。
10万邻里商机,方便邻里享
盛城世家沿街商铺依托自身社区、坐拥周边10万邻里商机,紧靠汶河 东校区,未来项目正南方还将规划一所 。随着人口不断集聚,小区完全交付使用,业主的消费需求日益增长,不久定能成为邻里商圈繁华核心。
作为纯一楼沿街旺铺,其经营方式灵活多变,可供选择的经营项目众多,例如:邻里超市、母婴坊、美食铺、 机构等等,经营业态不受限制,未来生意必定火爆。在这里 置业, 是上佳之选,既能方便邻里,又能坐享。 
现铺即买即用,财富滚滚挡不住
绿地·盛城世家目前仅余2间临街旺铺在售,紧靠翠月路,门前无遮挡,同时 小区主出入口—南门会所位置,小区内业主进出必定由此经过,位置堪称绝佳。纯一楼大开间,短进深,面积在90平米左右,真正的吸金旺铺。目前商铺已现铺在售,大大的缩短了 周期,节省 费用。

买铺就要买现铺,还要是临街旺铺,不仅品质有保证,而且即买即用赚。

1

绿地·盛城世家南门临街旺铺在售,面积约90㎡,4.5米层高,大开间, 后两席现铺,抢到即赚!欲购从速,抢铺热线:0514-82997666、15252786871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1 0
大家都在看
    相关推荐
    热门推荐

    帮你找房

    • 不限
      • 邗江
      • 广陵
      • 江都
      • 仪征
      • 高邮
      • 其他
      • 宝应
    • 不限
      • 100万以下
      • 100-150万
      • 150-200万
      • 200-250万
      • 250-300万
      • 350万以上
    • 我已经看过并同意《房天下服务协议》《房天下隐私权政策》
    相关知识
    免责声明:本站楼盘信息旨在为用户提供更多信息的无偿服务,信息以政府部门登记备案为准,请谨慎核查。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