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新闻

扬州新建一批道路打通“断头路” 明年平山堂路将西延

来源:扬州网-扬州时报 2017-12-20 09:08:00

[摘要] 道路成网、成环才能发挥 效应,市民出行才更加便利!

道路成网、成环才能发挥 效应,市民出行才更加便利!明年西区会有一批道路, 是围绕省运会的“断头路”将打通,其中平山堂西路将延至真州路,杨柳青路将西延南延“搭上”国展路,此外,真州路北延以及扬冶路拓宽改造工程都相继开工或收尾,未来西北 路网将更完善。

【这些道路将开建】

平山堂西路将通到真州路

西区的平山堂西路已从润扬路西延1.1公里至蜀冈南路,完善了西北区域路网。明年平山堂西路还将从蜀冈路西延至真州路,目前真州路北延至司徒庙路已经动工,届时,平山堂西路西延就将搭上真州路北延的延伸段。

平山堂路西延(蜀冈路—真州路)工程,全长938米,宽30米,为双向四车道,明年初开工,年内建成通车。记者观察发现,平山堂西路再向西延伸后,这条北区横穿东西的 长次干道(东起运河北路、西至真州路)将形成。

从西北区域路网上看,该区域将形成“扬冶路—真州路—平山堂西路西延段—润扬路”新环路,从杨柳青路西行至润扬路后,向南可选择扬冶路、文昌路继续向西,向北一点点则可选择平山堂西路西延段向西,相当于将瘦西湖隧道和杨柳青路对文昌路的分流效应进一步放大,市民出行也有了更多选择。

杨柳青路将“搭上”国展路

除了平山堂西路继续西延外,西北区域的杨柳青路继续西延也在明年计划中。目前,杨柳青路已西延至润扬路,放大了瘦西湖隧道的作用,市民驾车可从万福路一路经隧道到达西区。

更令人欣喜的是,杨柳青路还将继续西延,它将新建润扬路至扬冶路并南延至国展路,全长1.6公里,宽40米,随路建设绿化、亮化。工程预计明年初开工,明年年内建成通车。

这条道路的建设便利了市民从隧道西区, 是为明年省运会主会场体育公园体育场提供了出入通道,同时也减轻了文昌路的交通压力,避免了东区进入西区只能走翠岗路或者文昌路的尴尬。

文汇路要西延三星路将南延

据悉,明年西区还将对骨干路网进行建设。如文汇路西延,工程将新建文汇路西延段(公瓜线至乌塔沟东),全长约380米,路幅宽50米,工程有望明年初开工。

此外,三星路将南延,从竹西路至古运河绿化带段道路,长约300米,工程预计明年4月开工。吉兴南路改造明年也将启动,工程将改造吉兴南路,为新甘泉大道连接线(瘦西湖路北延至新甘泉大道东延段),长约850米,宽40米,明年年内有望改造完成。

东至润扬路,西至赵家沟的华扬西路建设明年也将启动。同时,一批项目还将续建,如邗江高新区内的银柏路新建、祥园路改造、建华大道建设。以及双塘路改造、荷叶路改造。

【这些道路已开工】

真州路北延工程明年竣工

真州路北延工程18日已开工建设,将道路继续向北延伸2公里多。

真州路是贯穿西区南北的一条重要干道,目前道路向北到扬冶路就成了断头路。今年,邗江区将真州路北延工程列入城建计划。工程分两段建设,北段从唐悦路至司徒庙路,长659米,规划红线宽40米,设计时速50公里,按照城市道路主干道标准设计。南段从扬冶路到唐悦路,全长约2012米,规划红线宽50米。

工程明年竣工后,从启扬高速扬州北上扬子江北路,走荷叶西路、真州路、南部快速通道一线将十分顺畅。

扬冶路拓宽改造春节前通车

沿着扬冶路从西段跨线桥,一直到东段跨宁启铁路桥,整个拓宽改造的路面轮廓已经显现,管道回填土后,路面施工将启动,计划春节前建成通车。扬冶路拓宽改造工程还将对沿线景观作精心打造,使其成为一条景观大道。侧分带以银杏为主干树种,增强道路的序列性,间隔长垂丝海棠、紫薇等,增加道路的色彩感。人行道以榉树为行道树,区别于周边其他道路。增加季节性主题植物的展现,做到三季有花,四季有景。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0 0
精彩评论

回复 还可以输入100

大家都在看
    相关推荐
    热门推荐

    帮你找房

    • 不限
      • 邗江
      • 广陵
      • 江都
      • 仪征
      • 高邮
      • 其他
      • 宝应
    • 不限
      • 100万以下
      • 100-150万
      • 150-200万
      • 200-250万
      • 250-300万
      • 350万以上
    • 我已经看过并同意《房天下服务协议》《房天下隐私权政策》
    相关知识
    免责声明:本站楼盘信息旨在为用户提供更多信息的无偿服务,信息以政府部门登记备案为准,请谨慎核查。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