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新闻

识遍春风路,邂逅梦里的山湖与桃李

来源:房天下 2018-07-13 18:44:00

[摘要] 在路上,是一种美好的状态。清风寄来大地写下的诗,不期而遇一方山水,将车窗摇下来,听着枝头的喜鹊正说着树的故事,看阡陌碧田展示着生命清晰的纹理。两泉一河挥洒的浓墨,一湾活水贯穿的广阔绿野,每一寸土地都

在路上,是一种美好的状态。
清风寄来大地写下的诗,
不期而遇一方山水,
将车窗摇下来,
听着枝头的喜鹊正说着树的故事,
看阡陌碧田展示着生命清晰的纹理。
去抵达向往的梦田,
那有天地的山水,
有世间美好的人情温暖。


邂逅山水诗意的梦田

从南京或扬州市区出发,半的,便能来到山水环抱的枣林湾生态区。
两泉一河挥洒的浓墨,一湾活水贯穿的广阔绿野,每一寸土地都用的诚意,将自然的美酝酿成生活的美。
泛舟五湖之上,看白鹭从苇丛、河池中跃起,扑打着水珠,向着碧山飞去,就像晚风吹过,一树洁白的梨花在水天之间摇曳着。

清人陈淏子《花镜》云:“芍药唯广陵天下。”若是春天来,可遇见被芍药园映红的天空,时不时山间传来鸟鸣,茶园飘散着农歌。

占地1800亩的省博园,恍若一幅江苏的微缩地图,看见美的江苏。4800亩的世博园,“春江花月夜,秋色碧连天”,又将开启另一场盛世。
若喜静,可移步永和禅寺,屏蔽浮躁和喧闹,食素斋、品禅茶、学佛、清修几日。“运动版”的铜山体育小镇,可寻得生命另一种状态,获得更丰富的体验。
这些,都没有任何功利心的靠近你,你也放下疲惫的靠近它们,拥抱城市里缺失的暖意……


因为它们而成为可能

G40宁扬高速、宁扬城际……立体的交通网络,也让这片土地有了长久的生机和广阔的连接,迎来了更多的美好。
宁扬高速(G40,沪陕高速),西接南京江北新区,东接扬州城西,是南京、扬州抵达枣林湾的主要路网。宁扬高速枣林湾互通,预计8月底建成,届时可以从互通转汉金大道,2就能进入省博园、世博园的大美天地。
同时,宁扬城际即将开工,地铁连接南京仙林、扬州火车站,计划于2025年前建成。此外,北沿江高铁前期工作启动,在枣林湾便能实现15入南京、扬州,90抵达上海。

省博园、世博园旁
让生活更“园”满

怀拥着三山、五湖、两泉一河的自然资源,园博村·桃李春风在“两园”间,也将送来温暖的小镇生活,营造“比城市更温暖,比乡村更文明”的乐土。
这里“屋舍俨然,有良田美池桑竹之属”,这里“仁慈普爱,真善至美”,在园林生活里铺展文人生活的至美境界,在邻里和睦中创造着更美好的生活方式。
山水厅、精品商业街、生活服务体验馆……聚拢着更多的人,相遇不同的生活状态。住进这里,连青石街道上的晨辉、花雨都氤氲着人情的温暖……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10
大家都在看
    相关推荐
    热门推荐

    帮你找房

    相关知识
    免责声明:本站楼盘信息旨在为用户提供更多信息的无偿服务,信息以政府部门登记备案为准,请谨慎核查。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