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新闻

繁华将至|多元业态,名品荟萃

来源:房天下 2018-08-01 14:40:00

[摘要] 每座城市都需要有带领步入国际化的城市综合体。”城市综合体在未来的城市化进程中必将扮演重要的角色,为市民提供前所未有的全新生活理念。

每座城市都需要有带领步入国际化的城市综合体。”城市综合体在未来的城市化进程中必将扮演重要的角色,为市民提供前所未有的全新生活理念。
——建筑大师勒·柯布西耶曾言

城市综合体
集大型超市、精品零售、商务办公
酒店、公寓住宅、娱乐等功能于一体
全业态、全配套的“城中之城”
满足一站式消费需求 

仪征宝能·城市广场约80万方综合体之上
约9.2万方购物中心将于9月29日开业
缤纷业态荟萃,大牌商家抢先入驻
共同演绎仪征24繁华不夜城

今年流行的星空紫服装、居家的时尚装饰、当季的精品食材……在这里,妻子每天都能买到自己心仪的东西,美好生活so easy!
—— 妻子爱的购物天堂

婚后生活格外甜蜜,身材也日益膨胀,减肥迫在眉睫,好在家门口就有一个健身会所!
—— 老公锻炼的健身天地

除了学习,孩子们还有许多重要的事,比如去儿童职业体验营提前实现梦想,比如在周末到超乐场尽情玩耍……
—— 孩子童年的快乐驿站

一份美味可口的午餐,是对上午辛劳工作的安慰;一份丰富精致的下午茶,则是对整天忙碌工作的犒赏。
—— 工作日的能量补给站

周末约上三五知己好友,美食淡酒或清茶,嬉笑吵闹或谈心,满足一切聚会所需,轻松规划完美周末时光。
—— 休息日的聚会娱乐场

约9.2万方购物中心,繁华不落幕
宝能集团,纵横商业地产,秉持“一座综合体,一个城中心”的发展理念,成功运营宝能?环球汇、宝能All?City以及宝能?新都荟等丰富产品线。

在仪征,宝能金街无缝接连约9.2万方大型购物中心——宝能?环球汇,与高级百货、大型连锁超市、国际影院、时尚餐饮、儿童主题娱乐等缤纷业态为邻,经营优势得天独厚!宝能?环球汇将于9月29日繁华开业,开业前入驻宝能金街,抢占财富先机,未来钱途广阔。 

国际知名品牌助阵,有靠山财靠谱

宝能?环球汇囊括宝能自主品牌、战略合作品牌若干,宝能影院、宝能零售、星巴克、爱尚铜锣湾KTV、金满楼大酒楼、汇宝体育、乐夫健身、冰雪润动、糯宝电玩、屈臣氏等大牌汇聚,宝能金街奢享国际品牌所带来的高端消费客群,人潮、钱潮滚滚而来。

宝能•环球汇9月29日开业前,
买铺正当时!
建面约25-115㎡金街现铺加推在即,
晚一步少一铺!
抢占未来大钱景,时不我待出手要快!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0 0
大家都在看
    相关推荐
    热门推荐

    帮你找房

    • 不限
      • 邗江
      • 广陵
      • 江都
      • 仪征
      • 高邮
      • 其他
      • 宝应
    • 不限
      • 100万以下
      • 100-150万
      • 150-200万
      • 200-250万
      • 250-300万
      • 350万以上
    • 我已经看过并同意《房天下服务协议》《房天下隐私权政策》
    相关知识
    免责声明:本站楼盘信息旨在为用户提供更多信息的无偿服务,信息以政府部门登记备案为准,请谨慎核查。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