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新闻

2019年江都城区公办小学、初中施教区划分出炉

来源:扬州市江都区教育局 2019-07-18 09:01:28

[摘要] 7月16日,2019年江都城区公办小学施教区划分出炉,另外,公办初中施教区划分已于6月27日发布。

7月16日,2019年江都城区公办小学施教区划分出炉,另外,公办初中施教区划分已于6月27日发布。具体信息如下:

2019年江都城区公办小学施教区划分:

2019年江都城区公办小学、初中施教区划分出炉

2019年江都城区公办小学施教区划分图(可点击图片查看)

1、实验小学总部校区(新校区)

华山路以南、新都路以西、老通扬运河以北,西至广陵界。

2、实验小学玉带校区(老校区)

引江路、利民南路以西、龙城路以北、老通扬运河以南,西至高水河。

3、实验小学建乐校区

新通扬运河以南、龙川南路以西、老宁通高速以北,西至广陵界。

4、仙女镇中心小学

引江路以东、老通扬运河以南、新通扬运河以北,东至砖桥界,包括龙川广场部分。

5、仙女镇龙川小学

新通扬运河以南、龙川南路以东、老宁通高速以北,东至正谊、砖桥界。

6、城区其他学校

进修附小、张纲小学、砖桥小学、双沟小学、仙女镇中心小学教育集团樊套校区、按照历史行政区划分,免试就近入学。

7、其他各镇

江都区其他镇各小学的施教区按照历史行政区划分,免试就近入学。

2019年江都城区公办初中施教区划分:

一、区一中(与区三中合并招生,初一新生就读地点在区三中荷花池校区):

1.新通扬运河以北、东方红路以南、引江路和纺织路以东、仙城路以西;

2.新通扬运河以北、老通扬运河以南、仙城路以东至孔庄社区。

二、区二中:

老通扬运河以北、华山路以南、高水河以东、新都路以西。

三、区三中:

1.新通扬运河以北、龙城路以南、高水河以东、纺织路以西;

2.龙城路以北、东方红路以南、高水河以东、引江路以西;

3.东方红路以北、沿老通扬运河南岸线至土山洞以南、高水河以东、仙城路以西;

4.新区文昌东路以北、新通扬运河以南、广州路以西至夹江边;

5.历史和现在均为原建乐村的村民子女;

6.引江水利工程管理处在职职工子女。

四、实验初中:

新通扬运河以南新区,东至陈庄、刘桥、佘桥、三友村,南至商贸城周边部分区域(老宁通高速公路以北、文昌东路以南)(商贸城属张纲中学),文昌东路以北西至广州路。

五、育才中学:

高水河以西,含引江工程处。

扬州市江都区教育局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21
精彩评论

回复还可以输入100

大家都在看
    相关推荐
    热门推荐

    帮你找房

    相关知识
    免责声明:本站楼盘信息旨在为用户提供更多信息的无偿服务,信息以政府部门登记备案为准,请谨慎核查。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