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新闻

扬州城市快速环路建设有序推进 快速环路桩基工程最后冲刺

来源:扬州日报-扬州网 2020-06-22 08:23:47

[摘要] 今年,扬州市将实施500个城建项目,目前一批重点城建项目正在加紧施工。

今年,我市将实施500个城建项目,目前一批重点城建项目正在加紧施工。为实打实地推进重大城建项目建设,市住建局和相关建设单位掀起了比学赶超热潮。其中,在快速路网建设工程中,5000多名建设者奋战施工一线,快速推进项目建设。据介绍,扬州城市快速环路桩基工程已开始最后冲刺,力争在7月底前后完成施工任务。未来,近万根桩基将托起江平、运河、润扬、万福四条快速路。

江平快速路

计划月底实施江平路上跨扬子江路箱梁工程

昨天,扬州城市快速环路的北环——江平快速路施工现场一片繁忙,施工人员有的忙着浇筑混凝土箱梁,有的在搭建钢管支撑架,有的在搬运建筑材料,有的在焊接钢材……上跨扬子江路高架桥的桥梁主体和支架已延伸至道路交叉口,初具雏形。

“这里每天有近2000名建设者坚守岗位,加班加点推进项目建设。”市住建局市政建设处工作人员薛玉波介绍,为高质量推进项目建设,他们在施工一线开展了“百日劳动竞赛”和“安全生产月”相关活动,在保证安全质量的前提下,各个标段互相促进、互相学习,达到保安全、保质量、保进度和保投资的目的。经过前期努力,目前整个江平快速路已累计完成3000多根桩基。

“根据施工安排,计划本月底开始实施江平路上跨扬子江路箱梁工程,力争在10月底前完成。整个江平快速路建设年内有望实现主体完工。”相关负责同志介绍。

其它三条快速路

抓紧建设,力争7月底前后完成桩基施工

除江平快速路外,构成扬州城市快速环路的另外3条快速路——运河快速路、润扬快速路、万福快速路也在抓紧建设中。

记者昨天看到,这三条快速路沿线正在进行桩基、承台、墩柱和隧道开挖施工,一台台打桩机械不停开钻,施工人员忙得不亦乐乎。

“我们正加班加点,力争7月底前后完成三条快速路的桩基施工。”施工人员介绍,劳动节前夕,市总工会和扬州城控集团万福公司联合开展了劳动竞赛,3000多名建设者比学赶超,力求把疫情耽误的工期夺回来,在年底前后完成快速路高架主体结构工程。

两个先导路段

运河路先导段主体结构施工完成,润扬路先导段进程过半

扬州目前正在建设的快速环路,主要包括运河路、江平路和润扬路的快速化改造工程和万福快速路建设,全长30多公里,全线道路标准断面主六辅六,局部主六辅四,主线设计车速80公里/,辅道设计车速50公里/,计划工期2.5年。先期开工建设的主要有两个先导段:运河路先导段和润扬路先导段。

记者昨天在运河路先导段看到,一座高架桥梁已经高高屹立,与南部快速通道连为一体。桥梁路面已经画线,路灯已经安装。“目前运河路先导段主体结构施工已经全部完成,同时完成主线沥青摊铺、伸缩缝施工,开始桥上亮化、交安施工。在完成匝道箱梁施工后,将进行匝道桥面铺装、护栏施工。”施工人员介绍。

润扬路先导段主要为润扬路、江阳路互通工程,为枢纽型全互通立交,是南部快速通道与润扬路相交的重要节点工程,计划2021年上半年建成通车。记者昨天在润扬路快速化改造江阳路互通立交施工现场看到,润扬路四周几十根墩柱已经高高屹立,成群展现,而上部的钢结构箱梁吊装已经成型,颇为壮观。现场施工负责同志介绍,目前润扬路先导段工程下部结构施工基本完成,整个工程施工量已经超过六成。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0 0
精彩评论

回复 还可以输入100

大家都在看
    相关推荐
    热门推荐

    帮你找房

    • 不限
      • 邗江
      • 广陵
      • 江都
      • 仪征
      • 高邮
      • 其他
      • 宝应
    • 不限
      • 100万以下
      • 100-150万
      • 150-200万
      • 200-250万
      • 250-300万
      • 350万以上
    • 我已经看过并同意《房天下服务协议》《房天下隐私权政策》
    相关知识
    免责声明:本站楼盘信息旨在为用户提供更多信息的无偿服务,信息以政府部门登记备案为准,请谨慎核查。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