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新闻

天山国宾壹号买房都找人气高的置业顾问,准没错!

来源:百科 2021-07-15 09:22:26

天山国宾壹号楼盘信息

天山国宾壹号位于邗江扬子江北路与新甘泉大道交会处向西1500米(创智湖畔),属于其它商圈,靠近商业中心,吃喝玩乐一步! 小区在售开盘时间2020-12-26,交房时间2021-12-31,主力户型有4居(建面140.0㎡)、3居(建面116.0㎡)、3居(建面115.0㎡),售楼地址邗江区扬子江北路与新甘泉大道交会处向西1500米(创智湖畔)。

项目简介: 天山国宾壹号,天山集团扬州的启幕人居之作,由国际一流设计团队柏涛规划打造,采用新中式建筑风格。产品整体既彰显项目高端调性,又符合大众审美,同时项目位于扬州人文荟萃,风物繁华的城北核芯地段。紧邻创智湖畔,集大型商业、幼儿园、大型净菜场、公共服务中心、二级医院等城市尊崇配套于一体,新扬高速、扬子江大道等交通资源在旁,交通、宜居、文体三大资源皆汇集于此。 天山国宾壹号主打低密墅质新中式大宅,空间阔绰、设计科学,涵盖小高层、洋房产品。承袭天山集团40载精工品质,以现代工法技艺还原千载建筑风骨,致敬扬州千年璀璨情怀,实现城市新贵的临水而居梦想。在景观的打造上也充分体现了天山品牌的匠心和大气,社区内配有大型活水系统,打造水系园林景观,“楼前有湖”、“窗下有水”是项目的特色。 天山国宾壹号秉承四水归堂的理念打造扬州高端水居文化,实现“户户临水”的人居体验,打造生态滨水住区。

天山国宾壹号配套设施

交通轨道交通:可乘坐7路、319路公交车在宝能睿城站下,再往西南方向沿着新甘泉西路走700米左右。 医院:医院

天山国宾壹号置业顾问TOP1

1

李琴琴

扬州宝能睿城楼盘置业顾问

TOP1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00
精彩评论

回复还可以输入100

大家都在看
    相关推荐
    热门推荐

    帮你找房

    相关知识
    免责声明:本站楼盘信息旨在为用户提供更多信息的无偿服务,信息以政府部门登记备案为准,请谨慎核查。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