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新闻

仪征人民有口福啦!中豪国际全球美食季盛大举办!

来源:房天下 2016-08-08 14:08:00

[摘要] 中豪国际感恩大仪征,8月7日在销售 举办“金阳光中豪国际全球美食季”推广会,现场人气爆棚,气氛活跃!精彩的节目,精美的礼品,给力的“美食现金券”大奖,将活动推向了高潮。

中豪国际感恩大仪征,8月7日在销售 举办“金阳光中豪国际全球美食季”推广会,现场人气爆棚,气氛活跃!精彩的节目,精美的礼品,给力的“美食现金券”大奖,将活动推向了高潮。

金阳光中豪国际为了回馈仪征市民,本月的19~28日在销售 门口广大举办盛大的美食季活动,届时将有1000多种国内外美食,60多个国内外美食商家,还有30多个老外美食达人亲临现场,韩国啤酒炸鸡、美国马桶冰淇淋、印度飞饼、西班牙帝王蟹、泰国菠萝饭、巴西烤鳄鱼......8月19日~28日金阳光中豪国际案场不见不散。

金阳光中豪国际项目总占地面积320亩,总建筑面积65万㎡,位于汽车站旁,是仪征,乃是扬州目前大的商贸 ,是未来仪征的新 ,商业新标杆。首付10万起,您就可以成为中豪国际的懒人房东,随着中联影视和中豪国际项目的战略联盟,中联影视将强势入驻,红星美凯龙也将意向入驻……众多大佬们都要来了,赶紧和一起 中豪国际,一起赚钱,熟话说背靠大树好乘凉,跟着500强 准没错。

8月中豪国际购房大优惠:
:购铺送 ,1000克 免费送。(10克、20克激情免费 )   
第二:购房就送上海迪士尼门票2张,让您免费上海游。

空中别墅买一得二,挑高5.9米,买50㎡的房子,实际得到110㎡的房子,总价25万起,折合单价每平方米才2200多元。行动赶紧行动,预约热线:0514-83685777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52
精彩评论

回复还可以输入100

大家都在看
    相关推荐
    热门推荐

    帮你找房

    相关知识
    免责声明:本站楼盘信息旨在为用户提供更多信息的无偿服务,信息以政府部门登记备案为准,请谨慎核查。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