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新闻

运河之夜,水岸风华—— 联发·璟墅 运河水上游暨法餐品鉴会

来源:房天下 2018-05-28 18:01:00

[摘要] 岁月悠悠几度秋,繁华自古数扬州,扬州因水而生,缘水而兴,自古以来商贾云集,人文荟萃。古运河作为扬州的繁华源点,连贯南北,吞吐繁华,千百年间,运河见证了无数的兴衰起落,扬州也因此形成了深厚而独特的运河文

岁月悠悠几度秋,繁华自古数扬州,扬州因水而生,缘水而兴,自古以来商贾云集,人文荟萃。古运河作为扬州的繁华源点,连贯南北,吞吐繁华,千百年间,运河见证了无数的兴衰起落,扬州也因此形成了深厚而独特的运河文化,其中“滨水而居,沿河筑城”的传统居住理念深深影响了一代代扬州人,直到今天运河两岸依然高楼林立,繁华万千。

一部扬州运河发展史,几乎就是一部古代扬州发展史。运河哺育了扬州,是扬州的“根”。作为“运河城”的扬州,新世纪,扬州市政府加大了对运河文化资源开发和利用,通过旅游让古老的运河文化为扬州的经济发展和社会进步作出积极的贡献。
近年以来,扬州市政府提出建设生态、繁荣、人文、快乐运河的目标,意将扬州古运河打造成为“东方塞纳河”。随着大批城建资金的投入,沿河绿化带,古渡景观修复等一批项目为古运河增添了无限韵味。一幅自然、和谐、生态的古运河新姿已跃然展现在人们眼前。

重金打造的扬州运河风光带,为扬州人提供了一处休闲的佳地,人们可以从河岸静静的欣赏运河的美。而5月27、28日联发·璟墅举办的“运河之夜,水岸风华”运河水上游暨法餐品鉴会活动把这种“欣赏”变成“亲密接触”,把“隔岸观望”变成了“泛舟水上”,更加尽兴、更加全面的了解扬州运河之美。

18:18联发·璟墅的特邀嘉宾准时开始登游出游,游船由便益门码头起航,途径五台山大桥、东关古渡码头、解放桥……,终抵达荷花池码头,历时一个半左右。运河两岸华灯初上,绚丽的灯光辉映着月夜下古老的运河,五颜六色的霓虹灯将整个河道映射成一道美丽无比的彩虹。这个季节,惬意的事情无外乎乘舟闲庭古运河,凉爽的风轻轻吹皱一池河水,两岸行人的喧嚣与聒噪渐行渐远,耳旁响起的只有悦耳的水流声。

村上春树在《海边的卡夫卡》里曾经说过,“仪式是一件非常重要的事情”。联发·璟墅法餐盛宴,让所有的美好找到了喷然而发的出口。在游船的同时,享受到地道的法餐盛宴,从前菜到正餐到后的餐后甜点,每一道菜品都是对味蕾极大的馈赠。

璟无价,墅有别,璟墅生活真运河
船随水走,景从船移,运河两岸的每一帧都是一副极好的画作。联发·君悦华府推出的联发·璟墅项目,占据运河一线位置,沿袭中式建筑精髓,融汇现代人居追求,淬炼130-240㎡当世中国居住珍本。周边新城吾悦广场、双大润发、大上海御龙湾恭候左右,东关街、个园、瘦西湖举步皆至,外览运河水韵,内赏水墨诗意园林,是无法复制的上品佳作。
联发·璟墅,以一处传世府邸,再献临水大家风范,为扬州精英阶层带来新墅居范本!

项目地址:新万福路(五台山路)与江都路交会处
咨询电话:0514-8266 6666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00
大家都在看
    相关推荐
    热门推荐

    帮你找房

    相关知识
    免责声明:本站楼盘信息旨在为用户提供更多信息的无偿服务,信息以政府部门登记备案为准,请谨慎核查。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