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新闻

苏中第一高楼穿“新衣”300米高扬州金奥中心展新貌

来源:扬州日报-扬州网 2019-10-23 08:43:38

[摘要] 扬州金奥中心大楼直冲云霄,施工人员正在进行外立面装潢,幕墙玻璃安装过半,“苏中第一高楼”穿上漂亮“外衣”,展现新貌。

苏中高楼穿“新衣”300米高扬州金奥中心展新貌

扬州金奥中心

科技产业综合体是建设新兴科创名城的重要抓手,300米高的扬州金奥中心是江广融合区城市高质量发展的重大项目,不仅是科创名城建设的重点工程,也是现代服务业高质量发展标志性工程,因而格外引人关注。记者昨天在文昌路仙女庙大桥附近看到,扬州金奥中心大楼直冲云霄,施工人员正在进行外立面装潢,幕墙玻璃安装过半,“苏中高楼”穿上漂亮“外衣”,展现新貌。

扬州金奥中心项目位于文昌东路与建都路交汇处,总用地约55万平方米,总建筑面积约150万平方米,主体大楼高度约300米,其中地下4层,主要设有特大型一类汽车库、停车库等。地上主楼58层,1-6层为裙楼,主要功能为商场及五星级酒店宴会厅,7-47层为办公层,48-58层为酒店层,最上面4层是塔冠,该楼去年年底封顶。

记者昨天在施工现场看到,扬州金奥中心已经进入内外部装饰装修阶段,外部采用淡蓝色的玻璃作为幕墙,与内里白色的墙体相互映衬,充满现代感。大楼的外部幕墙玻璃施工已经完成一半以上,外部建筑立面效果已开始部分呈现。据施工人员介绍,现在项目处于内装与外装阶段,楼里正在进行大面积的机电安装,整个项目正稳步有序推进,按照计划明年底可以投入使用。

据了解,扬州金奥中心项目包含金奥万豪酒店、金奥广场、金奥花街、金奥中心5A级写字楼、金奥文昌公馆五大高端业态,是现代服务业高质量发展的标志性工程。扬州金奥中心建成投运后,一个集聚科技研发、总部楼宇、会展经济、酒店群等诸多现代元素于一体的金融集聚区和高端商务区将初现真容,一个更高水平、更高质量的江广融合现代文明示范区呼之欲出。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10
精彩评论

回复还可以输入100

大家都在看
    相关推荐
    热门推荐

    帮你找房

    相关知识
    免责声明:本站楼盘信息旨在为用户提供更多信息的无偿服务,信息以政府部门登记备案为准,请谨慎核查。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