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新闻

阳光城檀苑买房都找人气高的置业顾问,准没错!

来源:百科 2022-03-21 03:00:57

阳光城檀苑楼盘信息

阳光城檀苑位于吴中石湖西路与长蠡路交汇处,小区占地面积62100.00 ㎡,建筑面积62100.00㎡,绿化率37.00%,容积率37.00,停车位配比为1:1.15,楼栋总数14栋,总户数1392户,物业公司阳光物业,物业费2.4元/㎡·月,楼层状况楼层状况 22-26。 小区在售开盘时间2020-07-23,交房时间2022-04-30,主力户型有3居(建面95.0㎡)、3居(建面99.0㎡)、3居(建面115.0㎡),售楼地址石湖西路与长蠡路交汇处。

购买阳光城檀苑新房必看

项目简介: 阳光城檀苑,阳光所至,檀著传奇。阳光城级檀系启封之作——檀苑,承袭高端檀系基因,择地湖岸CBD,西望石湖上方山风景区,吴中万达广场与龙湖天街等一线商业中心,2号3号4号三轨环绕,咫尺友新高架、南湖快速路,外拥吴中万达、龙湖天街(在建)等商业配套,凭借优渥生态、繁华商业、便利交通、优质教育医疗配套,成就CBD国际高定人居典范。

阳光城檀苑配套设施

交通轨道交通:地铁:2号线新家桥站400m,2、4号线换乘站石湖东路站800m, 3号线(在建中)盘蠡路站1.5km 高架:友新高架 、南环高架、南湖快速路; 高速:常台高速、沪常高速 医院:苏大附二院吴中分院、苏州市中医医院、吴中人民医院 银行/ATM:中国银行石湖支行、中国农业银行长桥支行、工商银行澄湖西路支行、建设银行苏蠡支行、 其他:石湖景区、上方山森林公园、澹台湖公园、京杭运河、五龙桥公园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00
精彩评论

回复还可以输入100

大家都在看
    相关推荐
    热门推荐

    帮你找房

    相关知识
    免责声明:本站楼盘信息旨在为用户提供更多信息的无偿服务,信息以政府部门登记备案为准,请谨慎核查。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