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新闻

七月热销王大猜想 谁会成为下个"日光盘"?

来源:房天下 2011-07-12 09:02:00

[摘要] 在一二线城市持续低迷的情况下,扬州房地产市场强力上扬。过去的六月包括郡王府天御在内的楼破开盘之日便销售殆尽,成为楼市的热销王!而7月仍有十多个楼盘相继开盘,7月是否会出现日光盘,谁又会成为热销王呢?我们拭目以待吧!

过去的一个多月中,为响应政府号召,倡议行业严格遵守“一房一价”政策及商品房预售制度,房天下率先向全行业发出“放心房”五大承诺并正式启动了满足刚需、为购房者服务的放心房系列活动!正面的行动得到了多数主流声音的支持:上千家房地产开发企业、2000万购房者、数百家国内主流媒体响应并积极参与。

房网7月看房团火热报名中……

虽然楼市新政接连出台,但扬州6月房地产市场依然火爆收场。据房天下数据监控中心统计,6月份扬州市有6个楼盘开盘加推,众多楼盘房源开盘当天即被抢购一空,刚需购买力连续爆发。而且据统计,数月以来,扬州楼市住宅成交量持续高位,扬州楼市成了“探不到底的口袋”,在一二线城市持续低迷的情况下,扬州房地产市场强力上扬。过去的六月包括郡王府天御在内的楼破开盘之日便销售殆尽,成为楼市的热销王!而7月仍有十多个楼盘相继开盘,7月是否会出现日光盘,谁又会成为热销王呢?我们拭目以待吧!

万科城一期少量非毛坯房源即将于近期推出

万科城楼盘动态:万科城一期少量非毛坯房源即将于近期推出,敬请期待;项目位于扬州市蜀岗-瘦西湖风景区内,于蜀岗之上,南依瘦西湖,东临大明寺,西靠蜀岗西峰生态公园,5月28日售楼处公开。点击查看更多楼盘动态

<<点击查看楼盘详情

 动态相册 论坛 

房天下提供的万科城售楼电话:400-813-0000 转 62600

延伸阅读

江都华丰紫郡住宅房源在售 均价仅6字出头

幸福魔方13#住宅楼在售 非毛坯公寓即将开盘

蓝爵庄园售楼处即将公开 现接受预约登记

中信泰富锦苑世家二批在售 首付36万起售

郡王府天御新房源接受预定 优惠力度空前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00
精彩评论

回复还可以输入100

大家都在看
    相关推荐
    热门推荐

    帮你找房

    相关知识
    免责声明:本站楼盘信息旨在为用户提供更多信息的无偿服务,信息以政府部门登记备案为准,请谨慎核查。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